陈展程先生

陈先生为 9GAG 的行政总裁及共同创办人。他于2008年成立了国际跨平台创意社群9GAG,以「令世界更快乐」…

陈伟仪教授

陈教授为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副校长及李嘉诚生物医学讲座教授。他于1974年在中大化学系一级荣誉毕业,并于197…

张颕娴女士

张女士为毕马威香港区首席合伙人。她是香港会计师公会前会长,目前于多个公共服务委员会担任委员,其中包括公务员薪俸…

刘泽星教授

刘教授为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港大医学院)院长、讲座教授暨于崇光基金教授(风湿及临床免疫学)。   …

梁瑞安博士

梁博士为中国抗体制药有限公司创办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现时亦为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生物科技咨询小组的成员。 …

刘芳君博士

刘博士是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亚太智慧财产权和科技业务部的负责人,为客户提供有关智慧财产权的创建、运用和保护的…

卢煜明教授

卢教授现任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李嘉诚医学讲座教授,其重点研究集中于血浆内游离DNA的生物学及诊断应用。于1997…

颜庆云教授

颜教授现为香港大学(港大)建滔材料工程教授及材料科学与工程讲座教授。他曾担任的行政职务包括校长办公室高级顾问、…

彭鸿昌先生

彭先生是一名註册社工,于香港社区组织协会担任社区组织干事,一直致力维护及倡议病人权益。他曾任医院管理局(医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