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公告

除另有指明外,本网站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字、绘图、图画、图解、照片、影片、数据编汇、版面设计及任何其他资料)均受版权保障。香港基因组中心(「中心」)是本网站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或特许持有人。除非预先得到中心的书面授权或用于本版权公告指明之用途,任何人士均不得复制、改编、分发、散布该等版权作品,或将之提供予公众。

 

您可于合理的范围及情况下浏览,并以原有模式显示、下载及列印本网站内的版权作品,唯只限作研究、私人学习、内部参考、非商业及非牟利之用途,并须正式认可及适当注明中心及/或有关资料来源。所有版权作品不得用作商业牟利,例如销售、宣传、要约、推广或招揽任何生意、业务、货品、或服务,以换取任何利益、得益、利润或报酬。上述许可并不适用于任何涉及使用中心的商标及/或其计划的商标,有关使用必须事先得到中心的书面许可。

 

如欲使用本网站内的任何版权作品作上述范围以外的用途,您必须事先透过电邮(enquiry@genomics.org.hk)向中心作书面申请。中心保留一切权利,于任何时候及任何情况下批准或拒绝申请,或行使独有的绝对酌情权撤回对任何人士或单位的许可,而毋须作事先通知及/或解释。

 

上述许可并不适用于第三方网站内的版权作品。您在以任何形式使用本网站内连结的第三方网站中的该等版权作品之前,必须得到相关版权拥有者的授权或批准。

 

您进入或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无条件接受本版权声明的条款。由于中心可能会不时修订或修改本版权公告而毋须事先通知,因此每次到访本网站时,请自行查看本页,以了解中心对本版权公告可能作出的任何修订或修改(如有)。

 

本版权公告的中英文版本如有任何不一致或不清晰之处,一概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