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程先生

陳先生為 9GAG 的行政總裁及共同創辦人。他於2008年成立了國際跨平台創意社群9GAG,以「令世界更快樂」…

陳偉儀教授

陳教授為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副校長及李嘉誠生物醫學講座教授。他於1974年在中大化學系一級榮譽畢業,並於197…

張頴嫻女士

張女士為畢馬威香港區首席合夥人。她是香港會計師公會前會長,目前於多個公共服務委員會擔任委員,其中包括公務員薪俸…

劉澤星教授

劉教授為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港大醫學院)院長、講座教授暨於崇光基金教授(風濕及臨床免疫學)。   …

梁瑞安博士

梁博士為中國抗體製藥有限公司創辦人、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現時亦為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生物科技諮詢小組的成員。 …

劉芳君博士

劉博士是貝克•麥堅時律師事務所亞太智慧財產權和科技業務部的負責人,為客戶提供有關智慧財產權的創建、運用和保護的…

盧煜明教授

盧教授現任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李嘉誠醫學講座教授,其重點研究集中於血漿內游離DNA的生物學及診斷應用。於1997…

顏慶雲教授

顏教授現為香港大學(港大)建滔材料工程教授及材料科學與工程講座教授。他曾擔任的行政職務包括校長辦公室高級顧問、…

彭鴻昌先生

彭先生是一名註冊社工,於香港社區組織協會擔任社區組織幹事,一直致力維護及倡議病人權益。他曾任醫院管理局(醫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