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由香港基因组中心(「中心」)编制而成,只供一般参考及资讯用途。虽然中心已尽力确保本网站的资料准确无误,但就该等资料在任何情况下使用时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恰当性,中心并没有作出任何陈述、申述、保证或担保(无论是明示或隐含)。

 

本网站的内容并不构成对一般情况或任何个别人士或病人个案的医学建议、诊断或治疗,亦不应被视为取代专业医学建议、诊断或治疗。就任何医疗状况相关的问题,请向合资格的医疗从业者咨询及寻求建议。

 

在法律许可的情况下,中心豁除任何因为或有关使用、误用、无法使用或依赖本网站或其中所载资料或第三方网站连结的资讯而所引致的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不论性质,包括但不限于任何损失、赔偿、费用或支出(不论直接、间接或相应)。

 

本网站提供的任何第三方网站超连结或资料,并不表示中心对该等网站、网页或资料有任何形式的认可。如使用者经本网站连接至任何第三方网站或网页,其必须知悉该等网站或网页,及内容是由第三方预备、编汇及提供。本中心不会对任何第三方网站、网页及其内容负责。

 

中心保留随时编辑、新增或删除本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的权利,并就此持有绝对酌情权,毋须给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一切资料,并宜加以核实,例如参阅相关资料的出处或原文,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征询独立及专业意见。

 

本网站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字、图形、图画、图解、照片、视频和数据编汇、版面设计或任何其他资料)仅供个人或非商业用途。请参阅我们关于限制散布本网站内容的版权公告

 

您进入或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无条件接受此免责声明的条款。由于中心可能会不时更改或修订此免责声明而事先不作任何通知,因此每次到访本网站时,请自行查看本页,以了解中心对此免责声明可能作出的任何修订或修改(如有)。

 

此免责声明的中英文版本如有任何不一致或不清晰之处,一概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