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由香港基因組中心(「中心」)編製而成,只供一般參考及資訊用途。雖然中心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無誤,但就該等資料在任何情況下使用時的準確性、完整性或恰當性,中心並沒有作出任何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無論是明示或隱含)。

 

本網站的內容並不構成對一般情況或任何個別人士或病人個案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亦不應被視爲取代專業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就任何醫療狀況相關的問題,請向合資格的醫療從業者諮詢及尋求建議。

 

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中心豁除任何因為或有關使用、誤用、無法使用或依賴本網站或其中所載資料或第三方網站連結的資訊而所引致的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不論性質,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損失、賠償、費用或支出(不論直接、間接或相應)。

 

本網站提供的任何第三方網站超連結或資料,並不表示中心對該等網站、網頁或資料有任何形式的認可。如使用者經本網站連接至任何第三方網站或網頁,其必須知悉該等網站或網頁,及內容是由第三方預備、編彙及提供。本中心不會對任何第三方網站、網頁及其內容負責。

 

中心保留隨時編輯、新增或刪除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的權利,並就此持有絕對酌情權,毋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並宜加以核實,例如參閱相關資料的出處或原文,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徵詢獨立及專業意見。

 

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圖形、圖畫、圖解、照片、視頻和數據編彙、版面設計或任何其他資料)僅供個人或非商業用途。請參閱我們關於限制散布本網站內容的版權公告

 

您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無條件接受此免責聲明的條款。由於中心可能會不時更改或修訂此免責聲明而事先不作任何通知,因此每次到訪本網站時,請自行查看本頁,以了解中心對此免責聲明可能作出的任何修訂或修改(如有)。

 

此免責聲明的中英文版本如有任何不一致或不清晰之處,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